基本配備: 人類*2 (用途:互相陪伴使用)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小噗噗*1 (號稱:摩托車)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安全帽*2

( 特別用具) 口罩+外套+雨衣+雨鞋+雨傘

 (女性用品) 衛生紙+化妝包+防曬乳+女性其他用品

此次出遊目的: 臨時起意,說走就走!!

日期: 2011/7/2

炎熱的夏天,台北往基隆方向,騎著忠孝東路直騎 (忠孝東路真是有夠長的呀!!)

走著似乎像省道的路,沿途經過七堵..八堵...還追著火車跑

雖然炎熱,但偶爾這樣追風的感覺也很棒

當時還將臉龐與太陽公公的臉相互倚靠著  哈哈!!好有郊外的感覺呀...

當時一點都沒想過會變黑耶!~(回家洗澡時,看自己的皮膚才恍決不妙,趕緊敷了兩張美白面膜)

終於經過了基隆市區 ,市區道路好窄呀!!不過還好人不多~ㄎㄎ

旅遊(一)小噗噗(台北-九份)  

走經過海洋大學了,之前第一次自己來基隆就是去海洋大學耶!!(真的好大歐..而且旁邊都海!!)---想必颱風天  一定可以看到奇景的..

旅遊(一)小噗噗(台北-九份)   

旅遊(一)  

這是我第一次下來拍照的view喔...可以看到傳說中的陰陽海唷!!

旅遊(一)  

旅遊(一)  

小噗噗~開始爬坡,行經中發現是硫磺的溫泉水(有一個小山唷...好多觀光客特地停下拍照--我也是其中一個喔)

旅遊(一)  

原來這就是九份的   黃金博物館  呀.....

 旅遊(一)  

來個餘興...耍寶一下~黑!!

旅遊(一)  

來到老街,人超級無敵爆多...我已經熱到受不了!!趕緊將頭髮綁起吧...不然我快暈了><

旅遊(一)  

這是排隊排到階梯好幾樓的"護理長的店"...聽說老闆娘是護理長退休後,來到這邊開的滷味攤唷!!

旅遊(一)  

這是每次都會來吃的魚丸湯..真的很Q滴滴!!湯頭很清爽喔!!

旅遊(一)  

來張....漂亮風景照吧!!

旅遊(一)  

我的特寫唷@@.....ㄎㄎ~

旅遊(一)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ga 學習之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