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時間: 100年7月...某週末

天氣:忽陰忽晴

目的:台中找朋友玩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這是一間很棒的餐廳

料理有義大利麵/焗烤/排餐/簡餐

推薦...排餐!(讚).....朋友推薦

美食一  

餐廳外觀.....外面有很多鸚鵡唷!!><

美食一  

餐廳的菜單...(雖然價格在中上...但還說的過去啦!ㄎㄎ^^)

美食一  

它(湯soup)~真的超棒!!大碗公啦>.......good~

美食一  

簡餐上桌啦!!超多份量...像我一樣的小女生絕對吃不完喔!!讚!~~

美食一  

這是簡餐的主食(炸雞排)...其他飯+三樣菜及生菜是一樣的(只有主食是可選擇的唷!)  

美食一   

主食:蔓鉞梅魚排...特別吧!!

美食一  

主餐:牛肉焗烤通心麵(好像是吧!!有點給它遺忘嚕...嘿嘿!確定的是牛肉及焗烤唷..@@)

牛肉真的Q讚....我個人最喜歡!!

美食一  

接著,餐廳裝潢無話可說~還有我喜歡的樂器喔!

美食一  

超棒樓梯!!好貴族哦...... ^^

美食一  

二樓座椅....我好喜歡唷!!希望下次可以坐坐看>棒吧............

美食一  

空中拍攝...也很有fu~~

美食一  

玻璃杯當隔牆...!!i like...^^

美食一  

還有金黃熊熊...陪你吃飯飯喔!!(心情更cuty...歐)

美食一  

藝術畫...樓梯下的壁畫!! 多一份曾藝術氣息

美食一  

我背後是....上二樓的大牆壁.....也是個壁畫喔~!!(歹事!被我擋住了..ㄎㄎ)

美食一  

牆壁上的黑鬼....好口愛唷!!小小低....

美食一  

最後這美麗的空間!!!!就是...算帳櫃檯啦

別忘了付錢才離開唷~哈哈哈

美食一  

吃飽了看一下門口的鳥籠吧@@

OH  YEA~GOGO 加油.....歐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ga 學習之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